08 << 2018/09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9-12-20 (Sun)
隔了這麼一段時間才來報告老公生日這次是怎樣慶祝的,不是我不愛他◎口◎!!!!而是我本來想說,把賀圖畫完一起貼上來慶祝......
結果事實證明,雖然有辦法把鉛筆稿給弄好但是,描線部份我真的比較弱,時間一拖久就有點懶散........
加上我會習慣整張紙都要滿滿的有圖才打算掃描,所以雖然已經描好了但還沒掃上來.........
圖還要等一等了Q_Q。

離題了。總之!!本次老公生日在禮拜天,剛好那天在台北小巨蛋有火焰之舞哦哦哦哦哦!!!!!於是決定十九號下去新竹住在九咪家打擾一個晚上,隔天一同北上跟大家會合去看火焰之舞~!

所以來說說兩天的行程吧●U●~**
離題了。總之!!本次老公生日在禮拜天,剛好那天在台北小巨蛋有火焰之舞哦哦哦哦哦!!!!!於是決定十九號下去新竹住在九咪家打擾一個晚上,隔天一同北上跟大家會合去看火焰之舞~!
所以來說說兩天的行程吧●U●~**

很早就打算老公生日那天要自己做蛋糕給他,雖然本體是布偶沒辦法直接吃,但還是想做。而且也本來就打算一起做給九咪那邊當作伴手禮XDD所以嗯!前一天跟大家先確認好行程之後兩點至三點間睡,十九號那天起了個大早.......很久沒早起,我能七點多八點起床已經很了不起了囧!!
每次要做蛋糕都要打擾丁丁家,真的很感謝她>口<*!!而且我聽說她前一天還跟朋友在家裡面看片子看到四點多才睡囧,我打電話過去她正在睡眠.........對不起>口<!
趕緊出門,先去頂好把材料買好,等公車.............真的不是我要說,兩年沒搭257了它還是一樣慢啊啊啊啊啊啊◎口◎#
到達丁丁家已經快十點了哦我的天啊...........還好這次要做的蛋糕看起來很簡單,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但...........

丁丁正好送同學去北車。

所以等她回來其實已經到十點快半了,兩人開始猛動工。因為本來預定的火車時間是12點八分那班,我真的超怕趕不上◎口◎...........
能在十一點之前入烤箱的話可能可以趕上,以防萬一還是先傳個簡訊給那天要幫我帶路的白水咪非常謝謝你>口<*!!
結果........
十一點半我們看那個烤出來.................
.......................................

外圍雖然看起來是有烤的酥脆貌而且有膨脹但是中間那個爆漿是怎麼回事囧!!!!!!!!

我不是要做這種像是布丁的東西啊啊啊啊那是布朗尼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基於,那個爆漿布朗尼好像非常需要再繼續烤,我也只好認了但我要趕火車啊啊啊啊!!所以說能的話請先放她那邊我隔天回台北時候去拿,接著請丁丁騎車送到西門趕緊搭捷運過去,但還是來不及T口T...............

去確認一下下一班自強號,一個小時後...............(心驚)於是決定要打電話先跟九咪說,但呵呵TUT..........小明還沒開機......
傳個簡訊先過去通知,跟白水咪去吃八方的鍋貼~
後來總算順利搭上一點多那班火車了,真的很謝謝白水咪的帶路!!!!

兩點多,到達新竹鐺鐺~~~
新竹真的那天有夠冷囧!!!!還好把之前那件綠色防風大衣給找了出來不然真的好冷◎口◎!!!!
等了一下九咪來接謝謝>U<*伴手禮從原本預定的布朗尼變成了八方的鍋貼TUT”......
然後先繞去買了玉米濃湯之後到達新小家,隔了一年我又來了XDDDD

恐怖的是嗯,下午準備是要把鬼影跟靈動:鬼影實錄連接著看完..........所以九咪先吃鍋貼,我看鬼影TUT(抖抖)
裡面的梗真的讓我好疲憊T口T媽呀啊啊啊................而且真的好幾次嚇到尖叫勒酷TUT”
實在不是太想再去回想鬼影裡面到底有什麼了所以在這邊就不多說,而,靈動:鬼影實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恐怖◎A◎!!
比起來,台灣的靈異節目還比較恐怖,我跟九咪看到一半還越來越往前面等待接下來到底有什麼.........實在是看到後來都變大膽了囧。
不過在看鬼影的時候房間溫度掉了一度............

晚上基本上吃外帶回來的鐵板燒邊看依然會笑死人的冒險奇兵XDDDD超久沒看了還是超好笑XDDD
九點的時候經歷地震◎口◎!
去九咪家不忘小撲大家XDDD如來姐姐好大好好撲>U<****
跟阿索呼呵呵呵戳戳戳◎U◎****(暝: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還有抱九咪>U<*跟自食鬼~*
水靈跟龍蝦依然交纏了一晚。
那天晚上把小寧放在九咪旁邊●U●**

整點的時候準時跟老公說生日快樂****>U<****
那天晚上比較冷所以跟九咪一起睡床鋪,還好睡的很暖*>U<*(迪絲:抱著老公自熱對吧。)

隔天中午起床!起床時候不忘要搔搔波的肚肚呼呼呼呼**>U<**(變態媽媽)
去買早餐兼午餐,有被那邊的鬆餅嚇到◎A◎!而且鮪魚味道真的好濃郁........基本上先吃了一半,放著看晚點餓了在繼續吃。搭火車的時候在車上補眠。
接著先跟九咪去老大家放行李,趕去會合!!
我們看的是晚上七點半的場,所以還有時間,跟大家一起去IKEA逛了逛~*

很喜歡IKEA,而且裡面有蠻多風格都是會在棕藍屋出現的●U●~**
而且那邊東西真的很好吃!!雖然有一點點貴啦不過偶爾吃一次不錯~*
只是中間蕗咪身體不舒服去了廁所才知道她吐了◎口◎!!!!於是九咪先帶著她去小巨蛋那邊,我跟白水咪去康是美買藥!
還好不遠就有一間,買藥跟水之後趕緊回去...............中間也看到了雅方同學真的好高◎口◎!!!!!你好>U<*

以前對於火焰之舞就是在學校看影片的印象,好喜歡好喜歡那種場面跟感覺。
小巨蛋雖然小了些,不過舞台還是有三層哦~*
第三幕的那個機器女孩,模樣我到是覺得挺像小希維亞****是個小美人**
然後反派姐姐..............
她穿著粉紅色豹紋出來時後我只覺得那好像迪絲囧!!!!!!當下就只有一個念頭是:『那不是黛珂嗎◎口◎!!!!
舞王好可愛>U<****而且真的看出老態了...........是個中年大叔.......
不過舞技還是非常棒!!!最後個人獨舞超棒!!!!!!

然後本次安可.............自我在參加VITAS演唱會遇到的尖叫安可之外...........
這個的安可則是全部人拼命用腳踩地板囧!!!!!!!
雖然累不過還是猛踩啊啊啊啊啊啊!!!!!最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超精采****

結束之後,踢躂舞的聲音在腦袋中好幾天..........
能在酷生日這天看到這樣精采表演真的很開心>U<*

我最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哦~
| 【生活茶譜】 純喫茶 | COM(0) | TB(0) |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